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举办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提升年,112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举办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座谈交流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开展履职培训。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起,从党支部的属性、定位和作用三个维度,共同回顾了党的基层组织发展脉络,详细了解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并结合研究所以往支部活动的经典案例,就如何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础性作用,对照“四强”支部标准,扎实做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推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面向工业生物技术前沿,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十四五”期间争创佳绩。  

  会议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部分研究所党委委员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近40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