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职工群众代表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12-02    供稿部门:所工会

  11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主席孙媛霞研究员带领研究所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前往天津市总工会,参观了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本次教育展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板块,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系统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天津市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聆听着来自各行各业劳动者们的奋斗故事,体会和感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是对“三种精神”的实地学习,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从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汲取前进力量,践行“三种精神”,激励大家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天津社会经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