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观新貌,聚所情,创未来”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供稿部门:所团委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所师生尤其是新入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对所情、所况、所史的了解,1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了“观新貌,聚所情,创未来”主题参观活动。 

  在研究所一楼科技展厅,科技发展处处长李金山如数家珍般向参观人员介绍了研究所战略任务、学科体系、领域方向、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以及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创新、发展历程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情况,使参观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研究所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参观人员前往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在基地建筑沙盘前,中心筹备办和基地承建单位人员分别介绍了基地建筑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在建大楼。参观人员对中心的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加紧建功立业,为推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研究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宇向大家介绍了依托研究所建设的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运营情况,特别是孵化培育创新企业和项目情况,极大激发了参观人员的创新创业热情和激情。 

  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畅谈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对研究所发展历程、发展目标的深刻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在研究所工作的归属感、融入感和荣誉感。他们将进一步增强国家队”“国家人意识,把握好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重大机遇,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积极承担和完成好科研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所团委副书记柴倩倩、部分团委委员和4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