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业生物神奇秀”进课堂系列活动获评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供稿部门:综合处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2021全国科普日活动考核结果的公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业生物神奇秀”进课堂系列活动获评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全国科普日期间,天津工业生物所始终坚持“提升国立研究所影响力”和“打造科普工作国家队”的工作思路,本着“精准化”“定制化”的科普理念,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融合发展的优势,结合双减政策下小学推行素质教育拓展的急迫需求,精心策划开展“工业生物神奇秀”进课堂活动,开发出系列科普课程与资源包。917起,由一线科研人员主讲的系列主题课程7次走进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为300余名小学生带来生动有趣的工业生物科普之旅,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是天津工业生物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和科学素质建设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让他们更好地认识科学、了解科学、体悟科学精神,彰显科普服务于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价值和意义。 

活动瞬间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