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警示教育传达部署会暨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供稿部门:

  1229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传达部署会暨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琦主持,研究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酒驾醉驾相关警示案例,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科院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监督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纪委工作总结,研究讨论了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届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履职培训。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