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21年党建述职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供稿部门: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总结交流支部党建工作经验,检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成效,1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2021年度党建述职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评估会。 

  研究所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他们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支部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在系统总结支部工作基础上,重点介绍了支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专项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年度工作思路。与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参加了测评。 

  党委书记张学成作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刚刚完成换届或新组建的10个支部的工作寄予厚望。与会人员在述职和点评互动过程中普遍认为,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抓好支部工作至关重要。“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抓住研究所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坚持不懈抓好支部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融合发展新举措,努力打造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党建品牌活动,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业生物技术领域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努力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学成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