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24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研究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对照“5个带头”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党委书记张学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研究所自身特点,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加强和改进学习、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工作、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等具体明确的整改举措。党员班子成员分别对照5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刻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所长马延和作为党外干部,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忧患意识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贾宝余同志代表指导组作点评发言,对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指导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深入,整改举措具体务实,批评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 

  研究所班子成员、党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科院党史学习第三指导组同志通过视频形式给予指导。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