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郭艳梅入选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
  发布时间:2022-01-27    供稿部门: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21年度技术支撑人才入选名单,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高通量编辑与筛选平台实验室高级工程师郭艳梅入选工程技术类技术支撑人才。  

  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项目旨在通过培养一批优秀的技术支撑人才,带动我院支撑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我院人才结构,弥补工程技术人才缺乏的短板。当前研究所正全力推进平台实验室建设,亟需培养一支高水平的技术支撑人才队伍。未来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关键技术攻关及支撑人才的培养与激励,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 

  郭艳梅,长期从事微生物高通量编辑与筛选工作。主要负责研究所高通量筛选平台筹建与后续运行管理工作,以及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自动化平台装备大型自动化样本库的布局与搭建工作。主持了中科院修缮购置专项、天津专项等多个项目,参与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