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供稿部门:所工会

  为把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124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和工会以“党的温暖送万家,凝心聚力十四五”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天津市劳模、重大项目突出贡献团队成员和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进行集中慰问。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和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队,来到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办公室,为他送上节日慰问品,张学成代表所党委对劳模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对劳模和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所职工群众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做贡献。 

  在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大家对人工合成淀粉团队成员进行了慰问,为团队送去“2021年中国科学院年度团队”奖牌,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新起点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进一步推动原创性、引领性重大成果产出,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大家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 

慰问人工合成淀粉团队 

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