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双碳”战略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02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331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围绕“双碳”战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行研讨。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王钦宏作重点发言,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成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实现“双碳”目标“四个迫切”的重大战略意义,提出并分析了处理好“四对关系”的战略思想,对推进“双碳”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集聚工业生物科技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和院党组有关安排,积极谋划落实举措,认真组织科技项目,努力产出重大成果,为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王钦宏在重点发言中,紧密结合《中国科学院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行动计划》提出的“八大行动”、“18项重点任务”,就研究所围绕“双碳”目标开展的相关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随后,与会人员还进一步学习了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