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22年“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4    供稿部门:综合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档案管理水平,使科研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科研,在69日国际档案日期间,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专题讲座。研究所科研档案兼职档案员、职能部门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科技发展处业务主管董文玥担任主讲。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主要根据研究所档案建档规范和管理实际要求,从科研档案立档、治档、归档等方面展开全面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就科研档案管理注意事项进行指导。讲座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档案知识竞赛,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深化参训人员对科研档案管理具体实操要点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重视科研归档工作,身体力行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讲座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