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2年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发布时间:2022-07-0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教育、增强廉洁从业意识,76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所纪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纪委书记高莲作了题为《严守底线意识,把好关键岗位廉洁关》的专题报告,明确了对关键岗位的监督要求,通报了近年来科技领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各类审计、检查典型问题,以案明纪,进一步强调了科研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管理、财务报销等重点领域的制度规定,并有针对性地分析指出了在相关领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同时,重申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重点宣讲了“三公经费”和会议费的相关规定、研究所《关于对在国内公务活动中收受礼品登记处置的规定》有关要求及科研经济业务禁止行为,最后对研究单元、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落实一岗双责和遵守廉洁从业要求的提醒。 

  研究所人事、财务、基建、采购、科研秘书等关键岗位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高莲作专题报告

集体廉政教育谈话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