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供稿部门:

  63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高莲主持,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群办副主任温丹,团委书记朱之光研究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莲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纪检审整体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听取了各支部上半年开展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工作进展及廉政教育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积极推进“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建所10周年总结传承系列活动”三项重点工作,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安排,并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纪检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主动作为,扎实有效督促和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部署了“坚守初心·与廉同行”专题教育月活动,高莲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党史学习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群团组织作用,开展覆盖全员的廉政教育。 

  会议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院科研诚信建设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风建设专项工作阶段性情况报告。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