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2    供稿部门:纪检审办公室

  9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纪委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高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以及中科院相关文件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重新修订明确了研究所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和分工,压实纪检工作责任;会议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报告了研究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自查情况、科研论文核查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纪委要充分发挥组织推动作用、强化协作联动,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布局,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导作用。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的核心要义,相关部门要把廉洁教育作为职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推进廉洁共识深入人心。 

  研究所纪委委员、纪检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