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36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联合研究所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主题活动,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纪委书记高莲,工会主席孙媛霞研究员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夏海容主持。6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经过精心布置的众创空间,随处洋溢着节日的温馨。张学成代表研究所党委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衷心感谢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对女职工在科技创新中作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敬意,祝愿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立足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青年科学家代表朱蕾蕾研究员作了守初心担使命 展芳华(第二期)——“兴趣与担当”主题报告。她从科研兴趣出发,围绕求学经历、团队组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心得体会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DIY沙龙活动中,研究所微生物代谢工程研究组首先作了植物精油讲解展示,专业口红制作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精油的种类、作用及详细制作方法,并带领大家现场制作属于自己的精油口红,之后又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了深度吸嗅、皮肤按摩、精油冥想等舒缓压力的小技巧。 

  此次活动作为“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归属感,进一步引导女职工立足本岗、开拓创新,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