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所内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3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就业动员暨内部招聘宣讲会,2023年准毕业生、博士后50余人参加活动。 

  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处长李金山做主题交流,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留所博士后代表就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研究所部分科研团队到现场进行了招聘宣讲。会后,在场学生与科研团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为研究生、博士后群体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同时为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后继发展揽储人才。研究所将陆续组织更多就业招聘活动,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推动研究生、博士后高质量就业。 

宣讲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