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于旭波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19    供稿部门:综合处

  315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率集团公司骨干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交流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单泽峰,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寇晓霜等参加交流。 

  于旭波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实验室、总体研究部等,系统了解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学科体系、科研组织模式、发展愿景等,听取了科研设施平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观看科学设施原型系统硬件和软件功能演示,了解了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等研究所建所十年来取得重要科技成果及进展,品鉴了健康糖和微生物蛋白肉制品,对研究所各方面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马延和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科技创新及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于旭波从通用技术集团主营业务出发,希望能够与研究所在先进制造、医药医疗健康等领域加强对接、推进合作。单泽锋系统介绍了滨海新区产业布局、亮点成绩与发展优势,表示新区政府将做好各方面服务,全力支持推进重大项目在津落地转化,推动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工业生物技术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接交流。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