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第二期——毕业生首场合成生物科创单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01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33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中科育成公司共同组织第二期所内专场招聘会——合成生物科创单位专场招聘会。2023年准毕业生、博士后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合成生物新锐百葵锐、中科天禾、惠利生物、淳瑶生物和态创生物等企业。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每家企业平均达成就职意向3-5项。参会企业反馈,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联盟合作单位之间架起了一座人才输送桥梁,为联盟合作单位提供了新生力量支持,希望能够有更多类似活动开展。 

  本次活动作为就业促进系列活动第二期,旨在推进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为研究生、博士后群体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同时为天津市合成生物领域创新创业发展输送人才。研究所将陆续组织更多就业招聘活动,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推动研究生、博士后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