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药业研究院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增进所内科研人员与合作企业研究人员的互信与了解,积极推动产学研融合创新,32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系统微生物工程第三党支部与天津药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系统微生物工程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建业主持,天津药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王亚江、研究所纪委书记高莲参加了活动。 

  天津药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了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领域方向、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及产业化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研究所智能生物制造中心,了解了仪器配备与平台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亚江表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科研骨干之间的了解,推动了双方在创新产品研发、产业难题攻关等方面的合作。高莲表示,通过支部联学共建的方式,加强研究所与合作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对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深度融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交流工作思路,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