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技术支撑中心和总体研究部党支部赴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于4月7日组织党员前往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聂丽琴、副书记郑洪民出席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校史馆,对天津工业大学的历史变迁、办学理念有了全面认识,尤其是在动荡不安的革命时期以及民生凋敝、百废待兴的建国初期,师生们不畏艰难困苦坚持办学,并顺应国家和社会需求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位同志。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展馆,观看了大量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历史的珍贵文物、图片、实物。结合这些珍贵材料,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革命先驱在天津地区革命、解放和建设过程中赤胆忠心、舍身为国的历史事件和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最后,支部书记夏海容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史、国史、民族史的了解,也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推动了支撑党支部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 

活动现场

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