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司长王培章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2    供稿部门:知识产权中心

  4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司长王培章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王培章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及高通量筛选平台实验室,观看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宣传片,系统了解了研究所发展历程、战略定位、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进展与成果转化等情况。 

  王培章对研究所各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认真研究各类创新主体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方式,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支撑合成生物产业技术创新。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天津审查协作中心主任岳宗全等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