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青促会小组参加院青促会2022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410日至13日,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学术年会在深圳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青促会小组9名会员组队参加了年会。 

  蔡韬研究员代表中国科学院稳定支持基础研究领域青年团队做了题为人工合成淀粉的大会报告,张玥副研究员在生命科学会场做了题为放线菌基因组编辑与高通量筛选的报告。研究所在合成生物学与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受到兄弟院所青年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 

  年会期间,中国科学院青促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和生命科学分会委员会召开了换届工作会议,王钰研究员成功当选青促会后备理事和生命科学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在就职发言中,王钰向理事会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情况和近年科研创新进展,并表达了天津工业生物所青促会小组参与和承办青促会学术交流、国情院情考察等活动的期望。 

  本次学术年会主题为科技强国有我,星火汇聚湾区,邀请了多名来自科研界、产业界的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设置了多学科领域的学术快闪、科普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年人才的学术交叉与融合,增强了青促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 

天津工业生物所青促会小组会员参加学术年会 

蔡韬研究员做大会报告 

张玥副研究员在生命科学会场做报告 

青促会生命分会委员会代表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