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业酶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赴浙江工业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调查研究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51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业酶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结合科研工作实际,组织党员代表赴浙江工业大学开展调研活动。研究所党委委员孙媛霞研究员、工业酶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之光研究员等参加。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利群,学科平台负责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书记徐建妙和教师党员代表对研究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金利群详细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党建发展等,并着重讲述了生物工程学院产学研特色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支部建设开拓了新思路,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入融合,扩大交流合作,切实寻找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加速核心技术攻坚,为生物制造的发展做出贡献。 

  孙媛霞介绍了研究所在人才队伍、组织运行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她表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融合发展是做有组织的科研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多做贡献。 

  双方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组织生活开展中的真招实策进行了交流,围绕如何推进党建与科研互融互促、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提升党员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互动讨论。 

  工业酶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以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细落实,以党建工作促业务提升,奋力谱写党建和科技事业融合发展新篇章。 

调研学习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