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天津工业生物所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事项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为确保您顺利地完成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请您仔细阅读本通知,并按通知要求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一、准考证领取办法   

  准考证一律自取,不邮寄。请于2019315日(周五)全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人事教育处(C514),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日程安排  

时间 

316 

317 

08:3011:30 

英语 

生物化学 

14:0017:00 

微生物学 

  

  三、考场地址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C408室。   

  四、乘车路线   

从天津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空港经济区站下车,转乘691路在远洋新干线站下车或转乘692路在景和路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

从天津西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西南角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空港经济区站下车,转乘691路在远洋新干线站下车或转乘692路在景和路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

从天津南站乘坐地铁3号线至天津站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空港经济区站下车,转乘691路在远洋新干线站下车或转乘692路在景和路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 

  五、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到考场进行实地考察,包括具体地点,乘车或步行路线等。   

  2. 尽量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迟到被取消考试资格(迟到1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每科考试要求考生提前30分钟进场(宣布考场纪律)。   

  3. 来所前请您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以及考试所需其他用具(文具等)。   

  4. 请在4月中旬查询初试成绩。我所将安排通过初试分数线的考生来我所进行复试。复试为差额复试、择优录取。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