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4-05-30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528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14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在C408举行。此次学术年会的议题包括研究生学术交流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审等内容。孙际宾副所长、张学礼和孙媛霞研究员组成的导师代表及三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学术年会共有19名博士研究生和23名硕士研究生做了年度科研成果汇报。报告内容包括研究背景、科研进展、学术成果等。同学们围绕相关科学问题,独立思考,仔细求证,认真阐述自己在科研探索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他们严谨的科学态度、活跃的学术思想和成熟的表达能力得到了与会评委的肯定。最后通过对参会研究生各方面的综合考评,评审组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2014学年三好学生8名、三好学生标兵1名、优秀学生干部1名及优秀毕业生1名。 

 研究生作年度科研成果汇报  

 

学术年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