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一行到天津科技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06-24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618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率领科技发展处、人事教育处和产业合作部负责人到天津科技大学交流访问,得到了路福平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针对近几年天津科技大学与研究所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路福平副校长对双方在上述合作领域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逐步理清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管理方式,集成研究所和高校优势,提高联合培养水平。针对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近期将对双方科研领域和技术成果进行系统梳理和对接,形成上下游集成技术包,共同推进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孙际宾副所长表示,希望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学术交流、推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逐步形成科研互补、资源共享的协同创新体。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