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27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627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邢雪荣、孙际宾,在所导师、在学研究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邢雪荣副所长主持。 

  典礼伊始,马延和所长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和全所师生,向今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的导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马所长表示,经过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同学们朝气蓬勃、努力拼搏的风采已经融入了研究所发展的方方面面,自然成为了研究所的历史和文化的一部分。同时,马所长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做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二是要做包容宽厚、善于合作的人;三是要做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人。

马延和所长致辞

  随后,邢雪荣副所长宣读了毕业学生名单,马延和所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扶正流苏并一一握手表示祝贺。紧接着,五位导师代表上台为2013-2014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获得者颁奖。 

 

马延和所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任飞飞代表2014届毕业生发言。在满怀深情的言语中,他真诚地感谢导师们的精心培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研究所实事求是、宽容大爱的科研氛围;同时,作为天津工业生物所快速发展的见证者,他代表毕业生们送上了对研究所诚挚的祝福。随后,家长代表及导师代表王钦宏研究员先后做了精彩的发言,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勤的期望,并祝愿各位毕业生谨记恩师教导,为自己的梦想搏击云天。

  

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导师代表依次发言

 

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