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思忆·工业生物所”2014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4-07-01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2014627日晚,思忆·天津工业生物所” 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研究所举行。2014届全体毕业生及在所导师、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有趣的VCR中拉开了帷幕,一张张轻松活泼的相片展现了每一位毕业生三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一首经过改编的《师兄师姐去哪儿》,表达了研究生会成员们对已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真挚祝福;12级研究生的吉他弹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唱出了同寝室学生间的情感互动;由张学礼研究组的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那些年的青春》,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舌尖体”,展现了研究所学生充实的一天,诉说着科研“冬子们”的梦想;2014届毕业生红毯秀则展现了毕业生们朝气蓬勃、不惧未来的风采;13级学生代表的歌曲串烧、独唱《小样儿》等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所研究生们的多才多艺和年轻活力。为了调动现场气氛,晚会还设有抽奖环节、配音互动游戏及研究所常识抢答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引发了一片欢声笑语。诗歌朗诵《珍忆工生,携梦启程》,将当晚送别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曲饱含深情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上精彩纷呈的原创作品,展现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们充沛的创作激情与活力;盈满会场的温馨话语,传递着师兄弟、师姐妹间的深厚情谊;眼中的泪光点点,承载着毕业生们对研究所以及恩师的不舍与留恋。天津工业生物所2014届的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他们谨记在研究所的所学所得,满载祝福与期冀起航,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乘风破浪、开创美好未来! 

  

 

 

晚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