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情满阳光,感念师恩”---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教师节联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7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时值第31个教师节,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于910日下午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了“情满阳光,感念师恩”教师节联欢会活动,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祝福。 

  此次活动由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现场开通了微信群,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感互动,同学们自己用一些简单的饰品精心装点了多功能厅,营造出喜悦的节日气氛。 

  一段热情洋溢、诙谐幽默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教师节联欢会的序幕,瞬间感染了全场师生的欢乐情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杨大猛倾情演唱了一首《新不了情》,感情充沛,音色动人;《科研路上》将诗朗诵和书法两种艺术形式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由宫瑞同学书写的对联“育人正德为天下先行·创新突破为科技主力”,充分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研究所老师们的赞美之情;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婉转悠扬,丝丝入扣;吉他独奏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一首《找到你是我最大的成功》唱出了歌中蕴含的诚挚与真情;应观众们的强烈要求,到场的老师们合唱了一首《朋友》,表达了师生间亦师亦友的关心爱护之情,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喝彩。此外,贯穿在联欢会中的“幸运大抽奖”、“插枪头”、“吹乒乓球”、“萝卜蹲”等互动游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师生同乐,笑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悠扬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充沛的热情和丰富的才艺展现了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赞美及感激之情,为科研生活增添了靓丽的文艺色彩。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