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第二届“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3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

  自首届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以来,双方篮球队员感情逐步加深。6月4日,双方篮球队员齐聚空港体育中心篮球馆,以球会友,成功进行了第二届“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篮球友谊赛”。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就已早早到场进行热身运动、商量迎战对策。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氛围激烈而又融洽。天津工业生物所的队员先发制人,轻松跃起夺得控球权,而天科队员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篮球风采,看准时机,率先进球赢得两分。研究所队员经过前期比赛的磨合,每个人都找准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传球、过人和投篮,团队配合良好,队员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饱满的热情积极组织进攻,冷静防守。在下半场比赛的角逐中,朝气蓬勃的天科队员凭借灵活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频频进球,天津工业生物所队员毫不慌乱,进攻防守紧密结合,稳扎稳打,一个个漂亮的进球将比分不断拉近,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双方队员都全神贯注,分秒必争,配合默契。最后,天津工业生物所球队以3分之差惜败天津科技大学球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们合影留念,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篮球赛由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会和篮球协会联合举办,丰富了研究所的科研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展现了研究所学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学生的交流,对推进双方合作发展和体育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球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