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之窗
第三届“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7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1125日上午,由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会主办、工会协办的第三届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的篮球友谊赛在空港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已经积极开展热身及战术布置。正式开始后,双方都表现出强烈的斗志,天津科技大学队员先发制人,率先得分,天津工业生物所队员也不甘落后,在第二节没有得分的情况下,调整战术相继以两个漂亮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回。两队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们合影留念,并一起交流经验。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的风采与魅力,而且促进了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师生交流,对推进双方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

双方球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